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09年的最后了。。谢谢你们!!

这次的假期只有短短的三个星期,可是1/3的时间已经为社区服务团霸占了哦。。。
剩下的那短短的2/3的日子,真的有点小小的颓废。。
但至少我也去了一些地方哦。。。

25/12
我今年的christmas 是在kukup度过的哦。。。虽然是去了很多次,但是跟家人还有亲戚去的感觉还真的有点不同喔。。。最特别的是竟然遇到了我的中学学弟,真的很有缘。。很平淡的在唱k中度过的。。我的第20个圣诞节。。。


28/12
今天打算跟几个好朋友出去走走的,聊聊大家的近况。。。竟然约到了一个很久没见面的学弟。。原来他在练健身。。想去比MR.JOHOR。。聊着聊着。。我开始发现到,很多时候我们真的要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其实很多的时候,我们都在逼自己完成一些自己真的不愿意的事情。。或许我们应该开始好好的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了。。

31/12
我就来预测明天发生的事情吧!!明天就要上malacca的A FAMOSA 去玩了哦。。。
这次的旅行是放手也是拥有wth云顶之旅再续前缘-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why马六甲水上乐园之旅。。。跟着一般在inti的好朋友去过我的2009年的最后一天。。

从几年前开始就爱上了每一年最后一天的倒数。。

07’ 我在銮中宿舍跟自治的筹委们度过了,还记得我们玩水玩的很开心呢!!
08’ 我在居銮的帝王广场和班上的一群好朋友玩得很疯。。还去mama档喝茶。。
09’ 我选择了跟大学的朋友一起闹一起疯,有很多明年就要出国了。。真的期待哦。。。

我的假期虽然真的很短,但是谢谢每一个在09年帮过我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没有你们,或许我的世界没有那么五彩缤纷,没有那么绚丽夺目吧。。
我的世界真的不能没有家人,亲人和朋友。。。
谢谢你们愿意陪在我的身边。。
20岁的今年我没有白过。。。
未来的21,22,23。。。无限,希望你们陪着我就好像我陪着你们这样。。。

2010年,大家一起加油噢。。。

1 comment:

  1. 哈哈。。新年快乐。。我们也真的玩得很开心。。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去玩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