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爱。自游 她听

一年的旅程结束了
一个全新的开始
一个没有计划的旅行
一群没有事做得的朋友
一条由南到北的沿海公路

我开始发现我爱上了旅行
自由自在的游走在各个角落
不知下一刻的变化
珍惜上一刻的美丽
一行人的旅程有美好的陪伴
一个人有不一样的际遇






************************************************************************************
这里向告诉我心里最特别的她
这个旅程里,我的朋友问了我很多我们的事
我发现原来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能失去你
虽然我不知明天会是怎样
但是我会思念我们的过去
保留今天的想念
期许未来的幸福

传说。。。。
人类是贝壳的化身
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每一对恋人其实都是一对贝壳
贝壳分开在不同的角落
我们的一生都在寻找另一片
我相信你和我是来自同一片。。。。

谢谢你给我莫大的勇气力量
去享受不同的自由
我会用尽我的爱去保护你
我爱你=)
我要你是最幸福的女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