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今天又去看了电影
得到了很多不同的感悟
原来很多时候
角度不同了看到的事就会不同
我们都明白这个道理
可是我们真的用它去看看了吗?




好想问问自己
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还有奶奶还会在这个世上几年呢?
假如他们能活到七八十岁,他或她已经七十岁了。那是不是只剩下十年了?
如果我们每个新年才回去看他们一次,那只剩下十次了。
我写下了10这个字,那我还能在每回去一次就+1吗?
我们孝顺他们的日子不多,或许我们会去简单的吃餐饭
好好的跟他们聊下天,都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这真的对我来说很难吗?
我们会一天一天的长大,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会一天天的老去。
很喜欢这么一句话
“爸爸妈妈会用他们的后半辈子和我们过我们的前半辈子,只要时间一到,一切就会结束”
我的爷爷已经不在了,我很想念他。
后悔没有好好的跟他聊聊天,现在只剩下我的奶奶
真的没什么时间了,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去看看妳。
看看那慈祥的面容,看看那温暖的手,紧紧地握着
好好的感受,说声我爱你。。。
孝顺不分年纪,高矮,肥瘦,学历。。。它只看真心!

无论今天是晴天还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爱上了马来西亚的制作
虽然么有华丽的排场
但却是那么的深入民心
喜欢那不做作的演出
然我深深地被打动了
笑着地感动了我的内心深处
朋友,有机会要去看哦。。。

2 comments:

  1. 你差点把我弄哭了 T.T
    真的
    如果不早一点孝顺
    就会后悔很久
    那叫做
    遗憾

    ReplyDelete
  2. 那戏真的很感动,要好好地珍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