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记得 promise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一起走到最后
时间
没等过我们
曾经一起快乐
曾经一起吵架
曾经一起甜蜜
曾经一起害怕


我记得
我们要一起出去玩玩
我们要一起好好珍惜
我们要好好的爱对方
我们要去为对方着想


promise
虽然很沉重
但承诺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这条路走了多久
我要开始学会遗忘
让它变成永远
远距离
是我们的考验
距离并不是问题
不管距离多遥远
我都还是会爱你只怕我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还爱着你
我会爱你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